回到了新宿站  偶然見到了泡芙小攤
看起來架上快要空了 連忙跟玉華去買了兩個 準備帶回飯店享用 日幣130


還沒吃晚餐  出站後大伙開始思考要吃什麼   
想到了第一天逛新宿週邊有看到一家燒烤店  感覺很棒
叫做「東方見聞錄」 在五樓還六樓
不過上去以後 人很多 要等很久 於是做罷

又想到另一家名字很吸引人「餃子的神髓」
可是只看到招牌 找不到入口
差點闖進不知道哪一家餐廳的廚房 於是又做罷


現在晚上10點
大家今天奔走了一天  體力到了極限
決定改往飯店的方向走  此時路上人潮還是不減
看到這家每天都會經過的First Kitchen

賣的是西式餐點   有漢堡跟義大利麵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來日本 還是比較想吃日式的東西
所以我跟玉華繼續尋覓別的食物

最後真的沒看到什麼新奇想吃的  決定落腳吉野家
好前一陣子牛生病 吉野家不賣牛肉 只有豬肉
我們走近一看 菜單上寫著「牛丼復活」

我點了套餐 日幣430   
附的沙拉挺大的  而且美奶滋的設計很棒
只要對折擠一下就好   一點都不會沾到手

好吃好吃真好吃   即使是連鎖店 白飯一樣好吃到不行
我愛日本白米飯 我愛日本白米飯 我愛日本白米飯

最後附上一張泡芙的照片 阿~~~美味的讓人邊吃邊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