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交響情人夢嗎??這部日劇在台灣與日本蔚為風潮
去日本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日本有個為這部戲量身打造的餐廳
聽說有野田那個亂糟糟的房間可以看  還有長了菌菇的襪子
很希望能夠去瞧瞧  抄下了這家餐廳的日本地址
抱著無限期待  希望能夠親眼見到 

逛完竹下通 突然發現時間已經不早  8點半了
大部分的餐廳約九點到九點半打烊
希望趁還沒打烊的時間可以進去用餐


街邊有地圖 但是找不到餐廳地址上的路名
我們照著網頁上印下來的地址 (在我手上)
「涉谷區神宮前六丁目28番6號6-28-6」希望找到這家餐廳 
但路上的店面都看不到門牌  不知從何找起

於是到處找人問路  因為這部戲實在太有名了
想說應該只要講出nodame跟restaurant兩個詞
就會有人知道   但是問了很多人都說不曉得
問了近半小時 東走西走 還是找不到 
今天已經逛了一天 腳已經快斷了
越走離原宿站越遠   已經有點偏僻只有住家了

後來有一群女生走過來 我抓緊最後一線希望
上前詢問照片中最右邊的女生
她看起來像是大學生 而且她會講英文  我們用英文溝通
其他的女生聽到nodame也開心的點頭互相交談
好像知道這部戲 我們又燃起一線生機

我說我們來自台灣  想要找這家餐廳  
她說她有印象  不過也不知道在哪裡  但很願意幫我們找
她們剛好要去原宿站搭車 說我們可以一起走回去
她幫我們去問原宿站務員  站務員給了她一張附近的地圖
照著站務員的說明 跟我們講了方向
  
這是我們請她跟我們合照一張留念  很後悔沒有要一下MSN  
p.s.她們剛去美容指甲回來 
土黃色衣服的女生很high  開心的把雙手指甲秀出來拍照

合照完跟這群小姐們道別
結果牛仔外套小姐又跑回來問我們「你們真的沒問題嗎?」
真叫人感動

照著牛仔外套小姐幫我們問到的路線走  會經過表參道
那裡真是高級地段  有很多bar  很多外國人  店面也都很高檔
看到阿部寬的廣告海報  
看過阿修羅嗎 看過HERO嗎 看過不結婚的男人嗎
哈哈 都是不同的阿部寬呢
阿呀 我現在才發現阿部寬這張廣告上面有詐欺遊戲的廣告

繼續往目標前進 可是怎麼看都沒看到像是交響情人夢的餐廳
已經走很久了  路上也沒什麼路人可以問
我抱持著一定要找到的決心 儘管腿真的快斷了
可都已經找這麼久了  如果放棄以後一定會後悔
於是我把剩下的精力全使出來  拼命往前衝  希望能發現餐廳出現   
眼看著又是越走越遠 人煙稀少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服飾店在打掃  準備打烊了
我敲敲門一位小姐出來  我用破日文跟英文說明來意
小姐說日文  所以接下來由小六出馬
她說我們走過頭了 要往回走好幾個路口  
那是一棟白色的大樓

等我們找到白色大樓  左看右看還是沒有像野田妹餐廳的
我們找了另一家店問  店員跟我們指了指旁邊的店說
這家店好像三月的時候已經關了 

就在此時剛剛的小姐居然跑來了  她怕我們找不到
好感人喔 已經隔了好幾個路口 她還追上來
她說就是旁邊這家店   就是交響情人夢的店
又說了什麼好像現在已經沒有了的話

看來就是這家店了 在地下一樓   
不過怎麼都沒有交響情人夢的海報
難道真的經營不善所以轉手了?? 

一名可愛的小姐出來招呼我們   小六傳達了我們的目的
小姐一臉抱歉的說:「今年三月(2007)才剛撤掉」
原本我們都以為   野田妹餐廳是因為這部日劇的熱潮
所以有人開了充滿劇中場景的餐廳   
還提供千秋做給野田吃的餐點
結果這間餐廳原來是管弦S團慶功聚會的實景
所以日劇播出的期間  裝潢成日劇場景的樣子
現在劇集播完了 就回復原本的餐廳了

小姐又繼續面帶笑容的說:「不過如果你們樂意的話 
我們有剩下當初一道菜專用的碗可以給你們喔」
我們幾個聽到了這句話 全部頭上冒著小花朵旋轉起來


哈哈哈哈 是裏軒的碗耶
這是劇裡金黃頭髮小提琴手  峰的爸爸開的中華料理店
劇集裡有一道他爸爸幫他設計的丼飯 
當初餐廳也有這道菜   就是用這個碗裝的

雖然我們來晚了幾個禮拜   野田妹餐廳已經收掉了
但至少我們有找到   不會抱著沒有找到的遺憾回家^_^    
這時大部分的店都關門了 我們往飯店方向移動
回去新宿找吃的

p.s.碗是瓷的  很實在  很大也很重
回台灣前一晚整理行李時  已經塞不太下了
Solskjaer敲房門 把碗拿給我們   我看到後狂笑  
因為真的塞不下了    真叫人又開心  又頭大

唔~~  軟體銀有賣手機耶  原來軟體銀不是銀行啊
那你幹麻取名叫做Bank  @_____@


後記:
很可惜沒有親眼見到野田妹餐廳  不過我知道可愛的讀者您一定很想看
好不容易再找到去年找到的網頁
http://hemuo.at.webry.info/200611/article_3.html
擔心網頁被移除  我將裡面的照片存了下來
大家來聞香一下

Menu前面有野田的照片 還有登場人物關係介紹

普莉語呂太(音譯)的杯墊 

千秋特製義大利麵

沙拉     

起司燉飯

千秋幫野田整理房間時發現的鍋子  裡面有放了一年的濃湯
野田專用鋼琴包    夢幻逸品

長了菌絲的白飯                              

又是一個不明物體


千秋~~~~~~~~~~ 快來整理一下啊~~~~


亂歸亂 可是有很多小裝飾品好可愛 喜歡 喜歡

普莉語呂太的漫畫 是野田心目中次於千秋的最愛

這是另外找到的圖 是野田劇中的洋裝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穿著這套背鋼琴包才是真正極品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