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有圓形球體的就是富士電視台了   很壯觀吧^__^

富士電視台的彩虹手扶梯  
第一段扶梯上去是富士電視台參觀路線   
第二段上去是商品部

原來這隻藍狗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我還是比較喜歡三根毛的那個logo
這藍狗像是SNOOPY瓦斯中毒   所以變藍色

現在時刻18:30   商品部19:00打烊 參觀的是20:00打烊   
我們先直衝商品部

商品部旁邊有小藍狗主題餐廳  白飯有小狗形狀  好可愛
而且白煮蛋有切片 我喜歡^__^

商品部門口有個猩惠的看板  他是個男生  很有名喔
他常常模仿日本當紅女明星  現在居然也跟kitty合作了!!!!
我這個女生 平常都擺不出這種pose拍照 
他居然可以這麼自然
我還是學他的哩!!!

這就是我說的三根毛的富士電視台logo
有看日劇的一定有印象吧^______________^

說到富士電視台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丸子
這裡是小丸子迷來日本一定要拜訪的地方
左邊第二隻臉上黑線的很可愛

商品部好小喔  
看來看去沒有喜歡的東西可以給自己當紀念品
正覺得很遜 考慮要不要買這隻怪狗的時候
Solskjaer跑來說 轉角過去的長廊後面有更大的賣場

這是長廊旁邊的裝飾  海賊王那個在吃富士電視台的logo  還有七龍珠的悟空

餅乾的圖案印的很棒 很精細   我想吃喬巴那一片

長的很好笑的蘋果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常常能把東西畫的很可愛  來騙我們的錢

衣服很可愛 可是只看到小孩的尺寸 不然我也想買一件來穿
筆記本也好可愛 只是現在不是學生了 用不太到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 也買了很多可愛筆記本 用不完

Toro貓的餅乾 圖案也很可愛
進來商品部以後 我的語言能力變差了  
只能說的出:好可愛  三個字
其他都不會講了

連鬧鐘都可以這麼可愛 這個是滑鼠墊   
質感很好 背景還有富士電視台的照片
那個球體可以付費參觀 我們來的太晚 已經過了參觀時間

終於來到這次我的目的 交響情人夢的相關商品
阿~~~~~ 想都帶走哪~~~~
p.s.這部日劇真的很經典  大家一定要看

這是無敵終極商品---炙手可熱的鋼琴包
我猶豫了好久 很想要 很想要 
可是不便宜  日幣7770  台幣要2000多一點
已經快到了打烊時間  要趕快做決定了
日本人真的很好 連晚安曲也沒有播放 
服務人員的臉也都微笑著開心的聊天
沒有心裡想著:臭觀光客 趕快買一買 我要下班了
此時我還是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買  
一邊還想著 我還沒逛完其他的商品櫃ㄋㄟ
小六看我很難決定  於是說:現在不買就沒機會了 
先買著到時候後悔應該也很好轉賣
..................
所以我就把包包帶走了!!!!!!!!!!!!!!!!!!!!!XDDDDDDDDDDD
決定好以後 趕快趁著最後時間 把其他的櫃瀏覽一下

這是戀愛巴士的相關商品  
這節目已經做了很久 收視率歷久不衰
台灣的國興衛視有播  
我也好想參加喔  想去這些冷門的國家玩一玩

大奧 ------->  據我所知 之前台灣有播過 
卡司很堅強 是古裝劇
不過我沒有看過
而且.....................什麼時候變成青蛙啦????
(這是青蛙嗎????)


現在19:15分了 再不離開對店員不好意思了
帶著吶喊著「我還沒逛夠啦~~」的心情 去參觀免費入場的富士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