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不會很遠   但由於我們太愛拍照了    途中走走停停
從飯店出發約是20:15   抵達中村屋咖哩已經是21:05
離打烊還有半小時 好在還可以入內點餐

門口的樣品看起來就好好吃 這是我們下飛機後的第一餐
口水直流~~~

當然的!!!我們在店門口又花5分鐘拍照
小六聽的懂日文  
他說有位大嬸經過時  直往我們拍的方向看
並喃喃自語說:這些人在幹嘛?

同事說:到日本不怕不會點餐
因為都有精美的圖片 直接點選圖片就好了
果然!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吃    真難選

這家店在書上跟網路上頗受好評
既然是咖哩專賣店   不吃吃咖哩怎麼行
不知道辣度可不可以選擇   小六幫我們問店員

我們很仔細聽店員說明  可是聽不懂  我只聽的懂幾個字
小六翻譯:辣度不能選擇   不過不會很辣   一點點而已
其實我小時候完全不吃辣的  經過大學時代數字家族的訓練
現在能吃小辣 不過還是不愛吃
不知道店員覺得的小辣有多辣   所以我改點別的
常常看日劇裡都有漢堡肉飯   
於是就滿心歡喜的點這道「和風漢堡肉飯」

座位旁邊都有貼心的籃子   可供我們放置包包
這樣包包就不會跟妳的屁屁擠一張椅子

我的和風漢堡肉飯上桌囉!  (日幣1050)
飯裝在另一盤  
我的天哪 日本的白米真的好好吃喔

換個角度看一下   薯條跟培根排的很可愛
漢堡肉上還有菇跟香蔥   很下飯
漢堡肉入口即化   配上又香又軟的白飯
我               醉              了~~~~~
大口吞下    微笑的嘴角裂到耳朵
就像食神電影裡   吃了一口就在白雲上打滾

桌上附的小菜   
左上角的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腥 不喜歡
左下角的有點像是醃漬的小洋蔥   脆脆的   一層一層的
右邊的兩個我忘了味道(四月去玩  九月才寫遊記 忘光了)
我最喜歡白色那個      很好吃

這是其他三個男生的咖哩歐姆蛋包飯(日幣998)

玉華的印度咖哩(日幣1470)

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餐是我在日本六天五夜中最難忘的一餐了

附上菜單  ^~^
如果你也到這家店的話  可以試試我們點的這些餐點
咖哩歐姆蛋包飯(日幣998) -  最左邊第三行
和風漢堡肉飯(日幣1050) - 最左邊第五行
印度咖哩(日幣1470)- 最右邊第一行
如果不想吃咖哩 只想要歐姆蛋包飯   
就是最左邊第一個(日幣945)

強力推薦我的和風漢堡肉飯啦!!!!!!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