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決定的很倉促  行前一個月才決定要去
肖想去日本大概已經三年之久
這次終於能成行了
不過我雖然愛出去玩 卻最討厭整理行李
早上11點要到機場 前一天半夜三點 行李箱還是空的
(哈哈 不過維廷跟玉華兩個也跟我一樣)


這次找的旅行社是「大瑞旅行社」
六天五夜的團費一人21000 (含保險、機場稅、兵險、飯店早餐)
另外自費利木津巴士來回車票1500
住宿的飯店是新宿華盛頓飯店
搭乘的是全日空航空
午去(13:00台北時間)早回(09:30日本時間)
※行前的班機跟住宿還差點出了點問題 好在後來都解決了

去程飛機沒有個人電視  只有公用的螢幕  太遠了看不到節目很無聊    
空姐講日文 點餐聽不懂
好在餐點有圖片可供參考 兩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很難選
最後選了照燒雞肉飯 果真好吃

左上角是通心粉沙拉   煙醺火腿在右邊
右下角是紅豆抹茶慕斯
呼呼 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飽後瞇了一下 就抵達日本了

離開台北時  台北下著不小的雨
行前查日本的天氣這五天也有四天下著雨 很擔心
沒想到日本晴朗的天氣等著我們降落^~^
喔耶 開心 我真的到日本了!!

重點不是在免治馬桶
而是門上免治馬桶的可愛標示
洗屁屁 洗屁屁 屁屁用水洗 用水洗屁屁!!

是真的到日本了
喔耶 我要好好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原本還有一個小插曲
大家準備出海關時 我們都順利過關  只有玉華被攔住
原本以為是入境表有地方填錯了 所以被帶去旁邊的辦公室重填
我們在外頭等了約20分鐘 越等越著急
等待的同時ANA的空姐還來關切我們
問我們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 所以還沒領行李
小六是日文高手 跟空姐說了情形
空姐進去辦公室後再出來 跟我們說她在裡面被詢問 很快會出來
空姐說她先去幫我們顧著行李 才不會被別人拿走
因為其他的旅客都已經領完了

過了許久 玉華終於出來了 她說她被問一堆問題
「妳來日本做什麼?」
「妳到日本來到底有什麼企圖?」
「妳去年不是來過日本了嗎 怎麼今年又來?」

那個人好像以為玉華是從大陸來的
百般刁難她 一邊講英文 一邊講日語
雞同鴨講 真是好氣又好笑

本來是跟玉華一起下手扶梯的
怎麼我跑上去了?
我跑上去做什麼???

是為了拍這個啦 XDDD
「歡迎光臨日本」看到一堆日文字 很有存在感^~^
要跟有日文字的東西拍照
還沒出機場 就花了一堆時間拍照
不知道我把這次的遊記寫完 要花多少時間跟篇數^~^
(待續......)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妻夫 木聰
  • 你才肖想三年啊...
    我可是肖想10幾年...

    咳咳..好像..有一些內文是抄襲的耶
    違反著作權法第三章第三條的智慧財產權啦~>_<
  • 33
  • 因為遊記你先寫了 我的第一篇就不知道從何下筆
    所以稍微一點點些許小小的參考了一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