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晚上竹下通只逛了一個小時 店家就都關門了
男生們依照原定計畫去上野動物園與秋葉原
我跟玉華想逛街  買買女生的衣服跟小東西
所以決定分開行動  再跑去竹下通挖寶
昨天宮崎駿的紙袋剛好拿來當購物袋
不過今天竹下通我沒挖到寶   
只買了受託的酸痛貼布跟正露丸
因為這幾天回到新宿飯店時 藥妝店都關了
只好趁現在有遇到就先買  不過提了一整天 真的很重

如果想看男生的路線  就點點下面的腳印吧^_^ 很有趣唷
上野動物園     上野玩具王國      秋葉原

白天的樂天小熊更是可愛
本來以為他的周邊商品要在店家消費 累積點數才可獲得
進去問了問 可以直接買 喔耶 真可愛

逛了約兩個小時 打算轉移陣地
既然都到日本了 就多跑些地方  決定去涉谷找忠狗小八

牠就是忠犬八公了  這裡是日本民眾常常相約的集合處
這座銅像已成為涉谷區的標誌了
八公銅像位於澀谷車站北口的廣場
該出口也因此叫做「八公出口」
八公忠狗是大正十二年(1923) 出生於秋田縣大館市的秋田犬,
出生3個月後就被住在涉谷町的東大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飼養,
每天早晚忠犬都會到涉谷車站迎送主人。
自1925年上野英三郎教授過世,忠犬不知主人已經不在人世,
依舊每天到涉谷車站等待主人回來,就這樣持續了10年,
終究抵不過有一天的暴風雪,凍死於涉谷車站前,
附近的攤販看到這一幕感人的畫面,
於是設立銅像以紀念八公對主人的忠心,每年4月8日為忠犬八公的紀念日

有名的109百貨就在後頭 現在是中午12點半
肚子餓了 邊晃邊找想吃的東西

這是一家專門幫手機裝飾的店 有很多貼鑽的手機
有很多都好可愛

哈哈哈 又是牛丼飯
牛丼連鎖店真的是出外旅遊  方便、便宜又好吃的好夥伴

我覺得牛丼加蛋實在是太好吃了 
於是我又點一樣的牛丼套餐   其實應該換點口味的
因為內容物差不多 就不放上我的照片了  日幣400元
玉華看中這個咖哩漢堡排飯  日幣480元
兩個都一樣好吃  因為光吃白飯就很棒了

 怕胖的女生還可以點新產品
「牛丼Light」 上面是牛丼  下面墊的是生菜

鄭元暢也來日本了  不大喜歡他   髮型很娘們
看在是同鄉的份上拍一張XDDD


顏色很淡的NANA海報  我很喜歡矢澤愛的畫風
尤其是「芳鄰同盟會」這套漫畫 真是百看不厭

這家服飾的衣服質料又好又便宜   
是大家來日本一定要採買的地方
買了舒服的棉襪跟棉褲  棉褲一件日幣1000 合台幣280左右
可惜只買一件  因為真的很好穿
後來網拍上找代買 一件要450台幣

對街像是個超大的玩具王國  
有超人 巴斯光年  聖誕夜驚魂的南瓜王  蝙蝠俠  
還有芝麻街跟超級瑪莉
好想進去逛一逛 可是時間不夠了  現在是下午三點半
跟男生們約四點半  在水道橋站 要去東京巨蛋看比賽
只好拍個照 繼續往涉谷站移動

迪士尼的大型門市   
有美女與野獸的紅玫瑰  門口做的像城堡一樣
同樣的也沒時間逛   含著淚水離開

呵呵 是玩具總動員情侶耶
男生跟女生都背著玩具總動員的包包
男生穿著巴斯光年的外套  女生穿著胡迪的外套
我也很愛玩具總動員 尤其是胡迪
胡迪是湯姆漢克配的音 讓我更加喜歡他

JR卡快沒錢囉  我們找了機器儲值
方法很簡單 一看就明瞭
先將儲值卡放入機器 再放入1000圓鈔票  
畫面上選1000元 即可儲值完畢

好 我們繼續往水道橋站移動   
要去東京巨蛋看養樂多vs巨人的比賽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lskjaer
  • 還幫我打廣告 感謝啊XD

    酸痛貼布跟正露丸為什麼要特別在日本買
    比台灣便宜很多嗎?

    看了這篇涉谷的之後好多殘念
    我也好想去找小八
    超大的玩具王國看起來超棒的
    還有迪士尼的大型門市
    下一次涉谷不能再錯過了

    不過你也吃太多次牛丼了吧
    松屋 吉野家 SUKIYA
    回想起來我到日本都沒吃到牛丼
    在松屋吃的是薑燒肉定食

    ps.你不說我還認不出那是鄭元暢
    臉色好慘白...
  • 哈哈 因為你們在上野動物園的
    速水茂虎道的照片我覺得很好笑

    正露丸我媽說日本的比較純
    酸痛貼布是我同事之前去日本買過
    他覺得很好用 託我買
    我上次腰扭到有拿來貼 真的還不錯

    我們在小八前面頂多也只花了七八分鐘照相
    根本沒時間好好參觀附近地理位置
    因為什麼東西都想逛 可是時間不允許
    涉谷應該也可以逛好幾次才夠

    其實因為其他餐點的價錢看起來好貴 牛丼最便宜
    不過後來算一算 除以3之後 其實只是多個10幾塊台幣
    所以我很後悔只有吃牛丼.....

    鄭元暢的臉很慘白????????
    因為那張是黑白照片啊~~~~
    笑死我了 旁邊兩張有彩色的鄭元暢啦

    lovejapan33 於 2008/01/15 09:42 回覆

  • solskjaer
  • 我也超喜歡那張速水茂虎道 XD

    原來日本連藥都比較好~難怪我要去買救心!!

    光小八就花了七八分鐘..那也很久耶~
    因為之前沒有做涉谷的攻略 所以突然要逛也一頭霧水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去一次東京呢...

    沒錯 我就知道你會後悔
    日本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何必一直執著於牛丼呢 XD

    我知道是黑白照片啦!!!
    我說的臉色慘白就是整個臉看起來很弱(你懂我的意思)
    其實你沒講我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窪塚洋介~
  • 聽說他最近拍了一個叫做工作狂的日劇

    小八那邊七八分鐘是兩個人加起來的
    所以一個人約三四分鍾就拍好了
    是呀 沒做攻略真的有差
    如果有看到其他家店
    Uniqlo就不會逛那麼久了

    窪塚現在精神狀態還好嗎?

    lovejapan33 於 2008/01/16 22:5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