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攤啦~~~~~~~~~~~~~
每次看日劇 都會有這樣的小攤  
躲在布簾裡吃著拉麵或關東煮    真是棒呀~~

關東煮一樣日幣100  我們每個人點一種吃吃看
大家輪流跟小六說選哪一個 請小六幫我們跟師父點餐
(看我那個貪吃樣......)

我們這盤關東煮 有一個白蘿蔔  一個油豆腐
兩個丸子原本是一串的  
另外兩個大的圓圓的也是一串的---> 隔太久寫遊記了 我忘了是什麼
還有一個白色三角 不是豆腐 是種很像海綿的東西
吃起來挺有趣的   旁邊那陀醬料有點類似黃芥茉  不會很嗆 

拉麵有兩種  拉麵 日幣700     叉燒拉麵  日幣900
價差很大@___@  
既然都來日本了  就狠下心吃吃叉燒的吧

哈哈 好可愛的魚板  
香濃的湯頭  配上香蔥  筍絲  海苔 還有三片叉燒
900圓的叉燒拉麵端上桌了 感覺真可口

後來才知道700圓的拉麵也有一片叉燒
我胃很小  早知道就點700的就好了  
因為我這碗三片的吃的我好撐好撐XDDDD

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也來吃拉麵

依照慣例 大家還是先喀擦!  喀擦!  喀擦!

好吃好吃~~  不過.....桌子有點太高
我努力的吃著叉燒    玉華端著碗準備把湯喝完 

這家攤子的客人絡繹不絕  
感覺上班族們累了一天回家前到這小麵攤
坐下來 吃個麵  聊聊天  結束一天的疲憊

不過吃完以後換算一下  這家路邊攤不便宜耶
而且不光是不便宜 還是很貴耶
光叉燒麵就台幣約240元
原本是抱著路邊攤應該很親切的價格的心情去吃的
剛剛要點餐時 也沒先換算一下
呵呵 不過也好啦 都吃吃看才會不枉此行嘛

預告一下 Day3要去宮崎駿博物館
文章拖太久沒寫了  因為照片太多好難整理  
看到雷門那邊文章 PIXNET的說我那篇文章不錯
要拉到首頁供人點閱   才又激起我的動力
難得新年第一天剛好放假 趁今天把Day2做個結束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也多給我一些留言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