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點真熟悉  常常看到別人相簿裡都有這個大燈籠
現在換我的相簿有大燈籠啦
我們不愧是拍照軍團的 光在這燈籠前面就拍了20分鐘
一點半才開始往裡面商店街逛

呼哈哈~~~ 好長的商店街啊
玉華說她去年跟團來的時候  導遊在這裡只給半個小時   
光是來回走到最裡面的淺草寺就差不多30分鐘
只搶時間買了個雷門吊飾就得走了

這次自由行真好 時間比較充裕
嘿嘿!!!  把雙手搓熱  要來逛街囉~~~

有酸梅飯、紅豆飯、跟壽司便當耶
仔細看   這些全都是糖果唷   都是金平糖做的^~^

金平糖很可愛 很像小星星

看到第一個賣吃的小攤   賣烤年糕串、大仙貝
我們兩個女生胃都很小
由於上次去香港看到什麼吃什麼  結果後來看到的美食一點都吃不下
所以這次學聰明    只買了一份 兩人平分著吃
烤年糕串  100日圓   海苔醬油大仙貝  150日圓

烤年糕QQ的很好吃  
大仙貝比旺旺仙貝堅硬許多  要用力一點咬^~^
店裡還有賣包裝好的大仙貝 送禮自用皆宜

日本名產      丸子串   110日圓

最左邊-->紅豆丸子
兩球白白的-->醬油紅豆丸子
三球白白的-->醬油丸子 
我們選擇了醬油紅豆丸子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丸子外頭是醬油   裡頭是紅豆
外面那層不會太鹹  形容不出來口感   有點勾欠的感覺
紅豆剛剛好不會太甜   兩個女生覺得很好吃^~^
男生們覺得味道有點奇怪

帶點惡搞成分的T-shirt
Qoo變成豬鼻子的Boo
早上看到的NOVA河童兔變成了SOVA
啤酒跟香煙也都換了名字XDDDDD

超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仙貝
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大 可以看下一張照片

答案揭曉!!!!!!!!!!!!!!!    比臉還大
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做的很精緻的文字燒Kitty   這個後悔沒有帶回家;___;

日本臉譜面具   有玩NDSL太鼓達人的朋友一定覺得很親切

旅遊書上有介紹的「木村家人形燒」

師父熟練的動作!!  一次要顧五個人形燒模型
我忙著拍影片  背景聲音是維廷在跟玉華往後約集合的時間
大家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原本是約一小時後集合 
再往後延半小時  >~< 

人形燒保存期限三天   想說帶回來台灣就不新鮮了
所以我們兩個合買一包
日幣500元  內有八個不同形狀的人形燒
這張是回飯店後拍的 因為白天已經沒肚子吃了
結果這包到最後一天才在機場解決掉  
因為肚子一直沒有空間容納它們  
人形燒就像雞蛋糕的口感  裡面有紅豆餡
不過這家的人形燒不合我口味 我覺得太乾了  不好吞
維廷說這是他這幾天覺得最好吃的點心   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好吃的又來到----> 「炸麻糬」           這個我極力推薦^~^ 

不同的口味有不同的價錢   來日本當然要吃抹茶的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   下方貼心用英文標示口味
原味的100  芝麻120  
150元的有抹茶、馬鈴薯(黃色牌子的反光 我忘了什麼口味)
p.s.回飯店以後  我跟玉華都後悔這個沒有一人買一個
    因為真的很好吃

給你看一下原廠內裝!!! 外皮酥脆 內餡鬆軟不黏膩
如果不說「好吃」兩個字   就只有「好好吃」可以形容了

終於走到淺草寺了

寺前有一個大香爐   我們模仿旁邊日本人
將環繞的煙往自己身上撥   會帶來好運氣

這是阿豪抽的籤  100元日幣
你是不是剛剛沒有把煙往身上撥  所以抽到這個

哈哈 抽到凶籤不要緊   把它綁在這裡就可以化解嚕

還是不安心的話 就來買個平安符吧
你看這大叔多開心呀   被平安符包圍  一定大吉的啦

下午三點囉 要集合準備吃好料!!!!
這次來日本很想看到滿街櫻花  
可惜來的太晚  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

下方櫻花比較大朵的是假的啦   
上面沒剩多少花的才是真正櫻花樹
地上掉了很多單片的櫻花瓣
剛剛香爐的煙讓我幸運的撿到一朵完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美吧

心滿意足 吃飯去 吃飯去 吃飯去

lovejap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妻夫 木聰
  • 我沒看到那個金平糖耶
    有看到的話一定會買~
    烤年糕好像烤肉串唷 XD

    我和你買的人形燒不同家
    我覺得我買的那家很好吃
    可能是剛好很合我的口味吧
    我愛紅豆!!!

    炸麻糬真的只有好好吃能形容
    這句我同意!!!

    你這一篇放的照片可真多啊 XDDD
  • mama
  • 我也超想去日本玩
    但沒錢去,目前正努力存錢
    所以常逛旅遊日本的網誌
    幸運逛到妳家
    妳的網誌寫的很仔細我很喜歡喔
    期待妳的下篇文章
  • 33版主
  • ^~^謝謝妳喜歡我的遊記!聽到這個真開心^____^
    加油呀 存好錢快點去日本吃好料、買東西,然後也寫遊記跟我分享唷^~^
  • angel63620
  • 本來就有想去那裡了說
    看完你的介紹真是非去不可了
    寫的很詳細唷^^
  • haroldchen
  • 真羨慕!我還沒去過日本呢
  • PixnetService
  • pixnet站方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 piant
  • 真的好美好有趣喔

    我也好想吃炸麻糬 ㄒ^ㄒ
  • miela
  • 去過大阪,還沒去過雷門耶,
    那裡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
    把它列為將來去日本預定要去的地方囉^v^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